白酥糖酒酿(忙)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宋声声 I will bewithyouforever.&

说白了就是一堆废话罢了。




吧唧到手了,最近新御池子除了无情基本到手。




碎碎念:这个数量我感觉我好二啊。然后最近好烦啊!大家一起守住老福特吧!逻辑混乱中随便说了。

我自己是新手写文吧,才三四个月,但更的很少比较忙,然后又懒,很谢谢一直等着的小可爱们,谢谢!

然后就是老福特了,小秘书发了声明了大家就先安心下来,老福特我们是一定要守住的!(最近还有混水摸鱼的在其他太太的文下面说太ooc或者私聊骂太太的,引战的大家别被牵着鼻子走了。)一起加油守住老福特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