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酥糖酒酿(忙)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宋声声 I will bewithyouforever.&

《小白杨》(4)

188系列与死亡万花筒,迪奥先生,伪装学渣的联动阅读体。


(更新了!

人设作者大大们的,ooc我的,ooc预警

现在还是小白杨阅读

禁止ky,玩梗适度

雷请离开,接受往下拉,ok?)








“那么你们想怎么说呢?”阮南烛笑意盈盈的看着赵锦辛一行人。


“没什么,就是摊开了说吧,阮白洁小姐。”洛羿此时出声,二人对视着。


短短几分钟,阮南烛无所谓的摆摆手:“行吧,反正也没的玩了,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阮南烛,这是我的爱人林秋石。”明明看上去是个漂亮的女孩张嘴却是一口男音。


除了原本有猜想的人外其余人皆是一脸震惊。


“你,你是男的?!”白新羽直接跳了起来眼瞪的如铜铃一般大。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们呢?”谢俞冷冷回望。


“按照这十几本书来看肯定还要住在一起很久,你们都开口了那不如就说出来好了,反正也有人猜到了不是吗?”阮南烛眼神闪了闪,将自己埋在林秋石怀里蹭了蹭感受到爱人的指尖在自己的发间整理着,才慢悠悠地说出原因。



“我实际上还亏了不是吗?你们的情况就像上面的一目了然。”阮南烛蹭满足了才退出林秋石的怀抱,但手依然搂着林秋石肩头。“都这样了你们也没必要叫我阮先生,叫我南烛吧。”


沉默片刻赵锦辛笑出声来:“好啊,交个朋友,重新介绍,我叫赵锦辛,叫我锦辛就行。”说着直起身走到阮南烛面前伸出左手。


随着赵锦辛开口,其余人也重新介绍自己。


此时此刻,无形中好像有什么东西破裂了,气氛渐渐活跃。


“对了南烛,你的裙子。”温小辉吸着奶茶。


“哦,没关系,就这样穿着了。”阮南烛抓起一把花生开始剥,剥好了凑到林秋石面前:“秋石你吃吗?”


“你吃吧。”林秋石捏了一下阮南烛的脸颊。



“差点忘了,你们怎么进来的?你们那个门吗?”张臣扉给焦栖剥着荔枝。


“你不是猜到了吗?”阮南烛将耳边发丝撩起弯了弯嘴角。“呐,秋石,人家也要吃荔枝~”


“好好。”林秋石接着张臣扉递过来完整的一盘荔枝不紧不慢的剥皮,甘甜的汁水透过指缝不小心滴在裤子上,阮南烛拿起纸巾帮忙擦拭。


看着这一幕其他人‘………………’




“二十分钟休息时间结束,请继续阅读。”0319一直在旁边看着他们等他们聊的差不多了提醒。





“《小白杨》阅读继续――――――”



李佳乐看着那条还在蠕动的蚯蚓,咬了咬牙,“72小时这才过去十来个小时,不吃肉扛不住啊。”…………他硬着头皮把嘴里的东西吞进了肚子里。



[蚯蚓?呃]


[就和野外生存类似的。]


[想起x爷]



“蚯蚓,吃这东西有点恶心啊。”


“是有点,不过味道被盖住了就还好。”白新羽转过去,阮南烛的语气听着挺嫌弃的但是眼里却是兴致勃勃,他打了个哆嗦回头捧起水杯。


“想当特种兵就要忍受常人不能忍受之物,哎对了,南烛你们那个门?”这边打算从旁推敲还是被阮南烛一句话堵了回去。


“等读到了就知道了,先把这本快一点读完。”


“这个被屏蔽的是什么?”温小辉奶茶喝完后交给洛羿,手指着屏幕最后一条弹幕。洛羿擦了擦温小辉的嘴角起身把空杯子拿去厨房冲洗。


“不知道,不过我想起以前陪亲戚家小孩看的一个野外求生节目,也是吃和这些差不多的东西,主角叫,什么尔。”


“我继续读了。”


“继续继续。”




地上的七个人都发出死气沉沉地哀鸣,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已经幻想着自己拿槍托狠抽霍乔的脑袋了。



[小舅狠是狠,但是想要当好特种兵就是要这样练。]


[不过小舅的表情真的欠揍。]



“我怎么欠揍了,我这是正常反应。”霍乔挑着眉理直气壮。


“确实有点欠揍,那个时候,你嘴角弯的都要上天了。”陈靖毫不留情戳穿。


“小舅,那个时候你确实有点…”俞风城掂量着开口。霍乔往这瞄了一眼俞风城果断闭嘴。


“霍乔你哈哈哈哈哈。”简隋英无情嘲笑自己这位好友。


“小班长啊……隋英你得了吧!继续继续!”霍乔这边和陈靖说着话那边简隋英又发来嘲笑,他直接朝简隋英扔了个抱枕。




陈靖抬起头看着俞风城,“风城,你不是没有子弹了吗?”俞风城平静地说:“我在背包里发现了一颗。”陈靖嘴唇抖了抖,最终没有说话。



[俞风城这……]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对,这种事还挺常见的吧―]



“班长,大熊,那个时候我―”俞风城当时是没想什么但现在再看…仔细思量着小声开口却被陈靖制止了。


“我们都知道你一直想进雪豹大队,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就不想了。”陈靖摘下眼睛朝上面呵一口气,用眼镜布轻柔的擦着。


“你别担心,本来我就累死了,后面肯定还有什么折磨人的。哎呀,我就没放心上过!这事早过去了……哎呦,这橘子还挺酸的”大熊大大咧咧掰了橘子塞嘴里一下子被酸的面目扭曲,转身找了垃圾桶吐掉。


“人就是这样,这是人的劣根性。”阮南烛看着屏幕的画面,面带嘲讽。这种事在门里时时刻刻都发生着,更别提现实生活中了。这么说虽然有些不近人情却也是事实。感受着头上传来的温热,阮南烛怔住随即蹭了蹭。林秋石闻言就知道他想什么,他轻轻安抚着爱人。


“这事确实常见,没毛病。”阮南烛出声让人觉得挺正常的,他们世界应该经常这样,倒是贺朝这小年轻的出声让众人有点诧异。贺朝和谢俞算里面小的,其他人眼神交流着。


谢俞看着贺朝眼底的阴翳沉默下来,谢俞离开位子去了厨房不知道干什么。一会儿拿着杯蜂蜜水回到贺朝身边:“那些事不想了,喝吧。”


“我家小朋友就是好!”贺朝眼神一亮,拿起杯子三两下喝完蜂蜜水转身搂住谢俞的腰,谢俞一言不发覆盖住贺朝的手摩挲。




“我叫燕少榛,以前是侦搜连的。”



[少榛出场了!]


[欢迎少榛。]


[俞风城有劲敌了。]


[说实话,我还真的站过少榛和新羽一对。(捂脸)]



俞风城读到这视线对上燕少榛,这人还偏偏冲着他咧着嘴露出八颗大白牙,怎么看怎么找抽,他有时候真想在上面来一拳。再看看白新羽,他还没心没肺的对着燕少榛笑。


“新羽~”略带委屈。


“风城你怎么了,这会怎么这么奇怪?”白新羽摸不着头脑。他头脑转了个弯儿,看了看燕少榛,再看看俞风城的样子…得嘞,吃醋了!


“唉,我喜欢谁你不清楚?”白新羽戳戳俞风城的脑门。“我和少榛就是和东元他们一样的感情,猪~”



俞风城惩罚地捏了捏他的腰,霸道地说:“总之你不准跟燕少榛太要好,别问我原因,就是不准。”



[吃醋了!]


[这霸道总裁的感觉。]


[霸总:男人我不准你和他联系!你的眼里只能有我!难道有我还不够吗?你这个花心的人!]


[楼上够了!]



“风城啊,至于吗?”燕少榛听到这撇撇嘴,看俞风城的眼神:“新羽啊,你有没有闻到醋味儿啊,好酸啊。”燕少榛等了半天看他俩不理自己翻了个白眼,伸手抓了包薯片撕开包装袋“咔嚓咔嚓”吃着,嘴里塞得鼓鼓囊囊的。


“噗。”焦栖突然笑出声引走所有人的注意,他见状立马掩住了自己的嘴。


“焦栖哥是想起什么了吗?笑的这么开心。”


“没什么,只是想起臣扉以前的样子。”张臣扉记起那些霸总语录捂住脸,随后可怜兮兮的拉着焦栖的袖口,焦栖又乐了。


“继续读继续读。”张臣扉一挥手。




俞风城见到他的瞬间,表情就变了,从椅子里站了起来。………老沙哈哈笑道:“只要你能打中。”



[要到雪山了。]


[后面昆仑山的事]


[现在不是先想想简大吗?]


[对哦,因为这个他们还吵起来了。]



“恩,你们怎么吵起来了?还是因为我?”自从所有人把摊开说以后简隋英越来越放的开,他抱住刚刚霍乔扔的抱枕窝在李玉怀里好不悠闲“别说这抱枕还挺软的。”简隋英蹂躏手中的抱枕揉着揉着就忘了俞白二人,李玉也没打算提醒。



“不好意思各位,这边有个消息和你们说一下,今天总部有事所有员工需要加班,接下来的午餐和晚餐需要各位自行解决了,抱歉。这边是屏幕遥控。”说着向众人鞠了个躬急匆匆离开。



“这个……”


“他们这个空间是不是效率不行,一直有事?”


“………………”


所有人面面相觑,原炀开口:“所以饭要交给我们自己解决,那么谁会做饭?”


“我会。”李程秀,李玉,张臣扉,周谨行几人一齐出声。


“我也可以帮忙。”林秋石补了一句。





















(要的@就是想换个名字 @对方正在输入中... @开后宫的节操 @黄昏纪念册 @余辜 @陨石 @美人儿~给爷笑一个 @泠汵 )




评论(23)

热度(73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