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酥糖酒酿(忙)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宋声声 I will bewithyouforever.&

一觉醒来空桑怎么了?(二)

沙雕降智文,随心写。


私设:空桑被玛丽苏病毒入侵,两个少主被隔离开两个空间,食魂被感染后智商负数,性格大不同,两个玛丽苏。(脑洞私设不外借!!!)

十分没有智商,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前期废话较多,如果后期被笑死我不负责。


主要cp涉及:男少x太极芋泥,锅鹄,佛笋,龙燕,品扬,璧喻,虾桃,飞起,莲北,猪饺,玉屠,德芙,仙杏。女少我的!!!


这章长一点。


雷请离开,接受往下拉,ok?








花园里――――――



伊盈看着早已离开,和往日不同的自家食魂陷入深思‘看着样子在他们现在的记忆里自己怕不是一个只会惹麻烦的人,也难怪那样看着我。’虽是这么说,但伊盈心里还是有点难受,以前他们也是秀恩爱什么的,但还是把自己当成家人的,现在这个态度……


这时一个东西从天上掉了下来,伊盈急忙躲开。


“我去!啥玩意儿啊!”她看着这黑乎乎一团,拿了根树枝戳了戳。


“伊盈。”黑乎乎陆吾出声。


“是你啊,陆吾!没事吧?你怎么从天上掉下来了?还有我为什么找不到我弟弟还联系不上你和五味使?”伊盈急忙抱起陆吾看了看有没有哪里受伤,发现并没有后松了一口气问起问题。


“等等,一个个来。本座有点晕,喵。”陆吾在伊盈怀里缓了缓,等伊盈冷静下来他开口:“我们先回你房间看看。”伊盈点点头抱着陆吾回了房间。



伊盈房间――――――



“事情一会说,你先去洗一下澡,你身上黑乎乎的。”说着伊盈出去了。没一会儿把装着温水的小木桶提了进来。



“好了,陆吾,这到底怎么回事?”伊盈等陆吾收拾好走到床边坐下抬眸。


陆吾跳上床:“你知道玛丽苏吧。”


“之前论坛里那些少主说过…你是想说我们是穿越到了这个空桑而这是个玛丽苏世界吗?”


“说对了一半,空桑还是空桑,只是被玛丽苏病毒入侵了,现在整个空桑被隔离开来了,甚至被一分为二,我们在外面无法联系你们。你也看到了,食魂们的性格和以前不一样了。他们原本的记忆被蒙上一层布,现在需要你和伊可一起帮忙才能让他们唤回记忆。”


陆吾舔了舔猫爪子,停了停继续:“现在我给你的这个是通讯耳钉,如果没有这个东西,外界无法联系到你们,你要保管好,以后会有更方便的设备。”他把一个小巧的蝴蝶样式耳钉交到伊盈手里。


“那伊可他怎么样?”握紧手里的通讯设备小声询问。


“不清楚,不过明天我要去见他,你启动万象阵后要想个办法骗过他们,到时候我把东西给了他后会联系你,之后我会呆在他那里,以后就靠这个通话。五味使还在研究方法,这几天应该就知道了,喵。”


“好,我知道了。”伊盈将耳钉戴上。



一人一猫坐在床上讨论着,顺便聊聊天放松,窗外一片静谧…………





凌晨三点――――――



趁着天色较早,空桑还在沉睡之中,他们赶到万象阵。


“他们都不在,陆吾。”伊盈启动万象阵。


“本座先走了,自己小心喵。”陆吾进入万象阵中朝伊盈挥挥爪子。紫光闪过,万象阵中没有影子。伊盈一直悬着的心此刻终于能放下片刻了。


她抬起手用袖子擦擦汗回到房间。






凌晨三点,整个空桑静悄悄的。



伊可睡不着了,打开窗户,月光倾洒在窗台上。趁着没有人醒着,他披上外套打算出门溜溜弯,不知不觉就来到万象阵这块儿。他坐在台阶上无聊的数着天上的星星“一颗,两颗,三颗………一百五十八颗――我去!万象阵怎么自己亮了?是不是有人…”


数到一百多颗的时候万象阵突然亮起紫光,伊可眼神一亮。


“喵,终于到了。”


“陆吾!”伊可看到陆吾出现十分激动但是还记得控制音量,他快步走上前把陆吾抱住。“陆吾啊,你还……”


“好了伊可,你不用担心,本尊是来帮你的。”


“我们?陆吾,你见到我姐了?”


“本尊是先到伊盈那里的,你把这个戴上,这个是你和伊盈可以和五味使联系的设备,小心保管好。”


“好。”伊可把耳钉戴在左耳上,发丝刚好遮挡住。


“回房间……”陆吾躲进草丛里。




“请问您不睡觉在做什么?”锅包肉不知道从哪里出现,他本来因为伊紫的事情睡不着出来看一看,结果这个伊可也在,还鬼鬼祟祟的。


锅包肉的突然出现吓了伊可一跳:“锅包肉你这样很吓人。”


“您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您在这做什么?”语气有些咄咄逼人。


“我本来去上卫生间,结果上完就睡不着了,然后就来这里转转,刚刚打算回去。”伊可面不改色。


“好的,既然睡不着,不如去好好训练。”锅包肉并没有发觉伊可的话不合逻辑。


“不用了,我现在又想睡了。”伊可眼珠子转了转,敷衍回应。


“哦,是吗?那么请您回房吧。”


‘果然不学无术,真不知道伊挚大人为什么要把他找回来,这种废物还害的紫儿被伊挚大人讨厌了。’锅包脸上笑着眼里却满是鄙夷,他伸出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送伊可回到他的房间。(我:爸!我错了!别加训练!!!)




“谢谢你了,郭管家就先回去吧。”伊可转身对锅包肉露出对爸爸依赖的笑容(其实心里想的全是他们恢复后怎么整他们。)


锅包肉看着这个笑容总觉得有一些熟悉,不,不对,他只是在勾引我罢了!毕竟他之前做的事情呵。“好的。”


伊可看着锅包肉突然冷下的脸就知道锅包肉怕是觉得自己有病。


伊可躺在床上想着:这群食魂明显厌恶着自己,特别是太极他,啊啊啊!媳妇啊!虽然没有很明显对他表现出恶意,但也。。。唉


“行了行了,冷静冷静喵。”他抬头看见陆吾蹲在桌子上。


“好了,现在可以和我说发生什么了吗?”伊可揉揉太阳穴趴在桌子上看着陆吾。陆吾把对伊盈说过的重复一遍。“所以,现在我可以和姐姐联系了。”


“恩,等五味使他们找出…等等你的耳钉!按那个蝴蝶有影像出来。”伊可捏了蝴蝶一下,伊盈的身影出现。


“姐!”


“恩,老弟,我好想你!”伊盈眼泪汪汪的看着伊可“怎么样?太极他…”


“还没和他搭上话,不过他的眼神。算了。”


叙旧没一会儿五味使的身影突然出现。


枯无:“两位少主,别来无恙。”


“枯无,怎么样,你们找到办法了吗?”


熙颜:“恩,少主们听我们说。现在找到让食魂恢复正常的办法了。这个通讯设备可以传实物过去请二位少主先把耳钉摘下。一会我们把东西传过去,现在先说方法,二位少主想要食魂正常需要少主们把自己做的食物让食魂吃下去,食魂对你们有发自内心的愧疚并真诚地道歉后会陷入一段时间的沉默甚至昏迷,等这段时间过去就可以了,不过时间长短由食魂自身原因决定。”熙颜推了推眼镜。


没一会,床上出现了一个设施,录音笔。


“这个录音笔是?”


苏安:“哦,可以把食魂作死行为录下来嘲笑。没什么的。”


“后面那句话就算划线了我们还是看得到的,苏安啊~没想到你们这么狠。”


辛懿:“咳咳咳,我们认为二位少主看到这个绝对会非常开心的使用的,不是这样的。”


伊可伊盈:“你觉得我们会信?”


五味使的脸上纷纷出现尴尬。


甘玲珑出面结束这个话题:“咳咳,那个我们在研究更便捷的通讯设备。那么空桑就靠二位少主了!我们会在背后默默支持你们的!拜拜!”


说着五味使的身影消失。


两姐弟互看一眼对方又看了看录像笔露出了心照不宣的笑容。“陆吾啊,到时候拜托你来录影了啊。”


“本座知道了,喵。”陆吾额角滑下一滴冷汗,心里默默给食魂们祈祷(太极芋泥除外。)





早上八点



伊紫推开了伊可的门:“哥哥,你在吗?”


大早上的就看到这张哭兮兮的脸,烦。但伊可不得不像记忆里的样子摆出一张笑脸:“怎么了小紫。”语气那叫一个温柔可人。


“没什么,哥哥,我们一起去花园看看吧。”伊紫搂住伊可的胳膊用那双大大的眼睛,期待着看他。他扶着额头‘不,我不想!’可他知道按玛丽苏这玩意儿来说不管他去不去都得被陷害,这女的眼神我还看不懂。


“好啊!”他感觉他被搂住的地方起了一片鸡皮疙瘩。



花园――――――



“小少主您来了。”锅包肉看上去还是那么的优雅绅士啊。但是,你是没看见我这个活人吗!

“啊,大少主也在啊――”你这表情怎么越看越不爽呢,要是烤乳猪在绝对会吓到。


“鹄羹~”鹄羹端着点心走过来,伊紫抱住他的腰撒娇。伊可看见鹄羹居然得意的看着锅包肉,锅包肉周身黑气场越来越浓厚。他就知道这女的带他来这没好事!


“鹄羹管家怎么在这?”锅包肉如果说刚刚只是勉强吓到烤乳猪那么现在露出的绝对是可以吓哭烤乳猪的笑了。


“小少主让我来的哦~”语气尽显炫耀,二者针锋相对,空气中带着浓烈的火药味。


“是吗?”锅包肉咬牙切齿。他保证锅包肉那眼神绝对是想打鹄羹!夭寿啦!爸爸锅包肉要打麻麻鹄羹啦!鹄羹你也别挑衅了!


这边修罗场持续着,伊紫拉着伊可往餐馆跑。




餐馆――――――



佛跳墙在招呼客人,看见伊紫来了笑容灿烂,又看到伊紫搂着伊可眼神不善盯着伊可,好像要把他的手剁下来一样?


“小紫!!!我好想你!”鸡蓉金丝笋看见伊紫放下了手中事物跑过来。


‘不是,小笋为什么叫她小紫?不应该是叫仆人吗?’伊可尴尬的站在门口,过了许久伊紫恍然大悟般:“对不起哥哥,我刚刚和跳墙,小笋聊着就忘了时间了。”


“没,没事。”他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脸上笑嘻嘻,心里mmp。跳墙是什么鬼称呼啊喂!福公你真的不生气吗?看到佛跳墙宠溺无边的眼神,好吧,你真的不在乎……这智商降的太可怕了吧!佛跳墙你tm清醒清醒啊!你之前不是天天和小笋在我面前秀吗?小笋啊,你傲娇的性格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外向大方了!


“哥哥,你去后厨帮帮忙吧~~”女孩请求他,佛跳墙和鸡蓉金丝笋在疯狂往他背上飙眼刀,他都看见小笋脸颊鼓鼓的气呼呼看着他,好像在抱怨为什么她会对自己撒娇一样。但你们看我又能怎么样,没用啊。我只能答应喽。



一进到后厨,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他的肚子叫了一声。


“哈哈哈。”女孩的笑声如银铃般清脆悦耳(少主并不是这么想的。)“哥哥你饿了吧?跳墙,把那个叉烧包给哥哥端过来吧。”


“好的紫儿。”佛跳墙把笼屉端到伊可面前时死死盯着他,把伊可盯得心慌慌的。


“怎么了跳墙?”伊紫好奇。


“没什么紫儿。”佛跳墙阴沉的脸一下子如春风般和煦。他怎么就不知道佛跳墙这么能变脸呢。





一个小时后――――――



佛跳墙和鸡蓉金丝笋因为前面需要帮忙就回到前厅。



“哥哥好吃吗?”女孩伸出红艳的舌尖舔了舔嘴唇不小心沾到的酱汁。“恩。”伊可并不想多理她敷衍回答。


“哥哥真敷衍呢~”突然女孩站了起来走到他身后趴在伊可背上,朝他的脖子上轻轻吹气,气氛莫名暧昧。“哥哥这样人家好伤心啊~”言语中皆是小女儿家的娇羞和埋怨。


“你,别这样…”你害怕点,我不正常。伊可浑身僵硬。


“呵呵呵~~”措不及防之下他被女孩推到地上,饭菜散落一地。伊可有点懵逼结果就见伊紫拿瓷碗碎片往手上一割,鲜血如滚珠落地,伊可反应过来握住她的手止血。



佛跳墙听见动静赶了过来,身后还跟着其他的食魂。


男孩在女孩子身上,紧紧抓着女孩的手腕。女孩的手血流不止,看起来十分痛苦,不住地流着眼泪,嘴里发出呜咽声。男孩另一只手上抓着沾染血迹的瓷器碎片,面容狰狞。


他们赶到就看到这副画面。


“伊可!你!”


伊可听到怒吼声转头紧接着脸上一阵疼痛火辣。他不可置信看着佛跳墙,佛跳墙满脸怒容,眼神里不加掩饰的厌恶,恶心。



龙井虾仁看都没看他抱起女还往外走去,其他食魂跟着一起。他看见伊紫被龙井抱起来嘴角上扬眼神带着快意。


这厢佛跳墙还死死盯着他,眼珠充血,好像要把他碎尸万段一样。


“哥,走了,先去看看小紫怎么样。”鸡蓉金丝笋抱住他哥软软开口。佛跳墙猛然清醒过来推开鸡蓉金丝笋急匆匆跑出去。鸡蓉金丝笋好像有点懵了,随后又意味不明看着他,扔下一块干净的布就走了。




“妈的,老子被算计了!呵呵!”伊可右手重重捶地,沉默一会儿苦笑着就地躺下,泪水逐渐模糊了双眼,死命的擦却怎么也擦不干。


“伊可,你,哭了。”陆吾悄无声息的来到他身边。


“没事。”伊可躺了一会起来,带着浓浓的鼻音。“只是觉得自己蠢,这么简单的套路都看不出来罢了。”伊可有看一点点过玛丽苏文但对于这种类型的还没见过一时不慎着了道。


“我还以为……”


“怎么,觉得我是为了他们的态度伤心,怎么可能呢!毕竟我确信我和姐姐会把他们找回来的不是吗?”他擦干眼眶,露出的眼神坚定。


“本来以为……看来现在要开始迎战了。对了陆吾,下次记得录像,看他们回来后,老子整不死他们!”


“对了,看小笋的样子有点奇怪啊……”






























(这一篇先写男少,女少主场下一篇。

见谅一下,他们智商不在线。要怪就怪那个玛丽苏。



话说一百到的怎么这么快?)

评论(20)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