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酥糖酒酿(忙)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宋声声 I will bewithyouforever.&

烧饼(1)

更新。

联动阅读目前进度:小白杨(已完成)

你却爱着一个sb(正在进行中)

写的第一章打作品tag,后面不会再打。


接受往下拉




【文案:

    我深深地爱着你,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傻逼他不爱你,你比傻逼还傻逼,

    爱着爱着傻逼的你,我比你更傻逼,

    简单来说,本文讲述一个,谁比谁更傻逼的故事】


“…………”


“炎炎,这个文案有点骚啊,比我们也好不到哪里去。”张臣扉小声说。


“呃……”焦栖撇过头说不出什么,看了看李简二人的脸色,掐了张臣扉的手提醒。


李玉本着应该不是我们的侥幸心理开始读文案,读着慢慢停下来,脸色微微发白,他没想到他的运气“这么好”,看了宫应弦那边一眼,宫应弦疑惑的回望。李玉虽然知道自己不会被抓,还是心虚的立马转头看简隋英斟酌想开口又不知道说什么好。宫应弦有点懵逼,这人至于吗?


白新羽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望着他哥,谁知道这是写他哥的啊?还傻逼,咳咳。“哥,这个要不,我来读?”


简隋英面色平静,眼角却微微抽搐,过了几分钟发现还没下文,“没事,小李子你念啊,怎么不念了。”


“简,简哥,你……”李玉再三考虑还是开了口,被简隋英打断了。


“我什么我,怎么了小李子,不就是个文案吗?你们几个怎么这个样子,赶紧念。看到那些书了没,反正咱们188这的一个也少不了。”简隋英看到书名的时候心里有不好的预感,但想着他运气不会这么差,这么沙雕的书名也不可能是形容他的。只是没想到这不好的预感成真了,还真是他和李玉,当然,他们可不都是sb嘛。


啧。心下正不爽又瞄到了邵群那幸灾乐祸的眼神,学着弹幕上说的,特意强调了“一个也少不了”提醒邵群和其他几位别太高兴。


邵群一听脸色一变,偷偷看着李程秀还在和温小辉聊天,没注意这边舒了口气,神色收回去,坐的端正。李程秀回头见邵群这副坐姿奇怪,“邵群,你怎么了?”


“没事程秀,就腰有点难受。”


“那,我…帮你揉揉。”李程秀担心邵群立马上手帮邵群揉腰,没接收到谢俞贺朝等人略微不可置信的眼神,邵群可是看的清清楚楚。


‘没想到啊,这邵群居然是下面的?!可视频不是说程秀哥才是,小朋友这……’


‘我也没想到……不对,应该不是吧。’谢俞这个想法自己都没什么底气。


邵群一看就知道这几个小孩想歪了,真的是,现在的小孩子一个个的想什么呢?视频不是写的明摆着吗?但他能和几个小孩计较吗?“你们想多了。”


李玉这原本就苍白的脸现在都像刷了层白漆似的,慌乱的抓住简隋英的手:“简哥,我不是,我…”


看着这张苍白的小脸,简隋英还是心软了,默默唾弃自己这个颜控,捧起这张脸:“行了行了,乖,我只觉得这个书名太损了,别怕。”


“恩,简哥。”李玉脸上皱着,像猫科动物一样蹭着简隋英的手,委屈都快要溢出来了。


白新羽看着两人互动也没管书,也看出这李玉前面是真的慌后面就是装……呵。


只好自发的拿起书继续接下来的事。



【当时的感觉,文雅点儿的说法叫一见钟情,直白点儿的就是“见他第一眼就硬了。”只不过后来再想起来,都他妈是孽债呀。】


“豁,合着隋英啊,你对这李玉还是见色起意,一见钟情啊。”邵群平常可是难得可以笑话简隋英,这机会送上来了可不是要把握住嘛。


“那又怎么样,你敢说,你对嫂子不是见色起意吗。”简隋英反击,看着邵群急忙对着李程秀解释心里舒坦多了。


这一个字一个字念的都是当时他心里想的,可不就是这张脸迷的自己五迷三道的,要不是这脸。现实中手也没忘记往李玉脸上摸过去,感受手下细腻的触感,笑了笑想到了什么,脸色又沉了下来,可惜,中间确实是有一段孽债。


李玉正神游天外,猝不及防被简隋英碰了一下吓了一大跳,再看看这笑总觉得越笑自己越惨,看简隋英脸色一变,觉得简隋英是气糊涂了,“简哥,我,我只喜欢你,只……”表达混乱不说还伸手在简隋英额头试探温度,搞得简隋英哭笑不得。


“林林,我当初也是呢,一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阮南烛朝林秋石耳朵吹气,林秋石面无表情推开阮南烛的脸,这位太戏精了。阮南烛也不在意,继续笑嘻嘻的埋在林秋石怀里。


黎东源没眼看阮南烛,翻了个白眼和谭枣枣换了个位置,谭枣枣,“怎么了东源?被秀了。”顺便看看庄如皎,给他使了个眼神。


奈何黎东源没接受到这个信号,心不在焉敷衍谭枣枣。谭枣枣知道这是还没接受阮南烛就是祝萌的事实,拍拍他肩膀,“想开点兄弟,想开就好了。”



【他简大少最喜欢的就是这样矫健英挺唇红齿白小白脸类型的男孩儿。……他一直觉得他这个傻逼弟弟已经算是男孩儿里数一数二的清秀漂亮了,眼前这位却是有着全然不同的沉稳英挺的气质。】


“小白脸,挺形象的。”白新羽做着原本不是他的任务,再对比李玉那腻糊样,忍不住损了一句。


“确实。”


“简哥……”李玉的情绪低落下去,眼底一片阴沉。


“不是吗?小白说的可不是实话嘛。”简隋英无所谓的挥挥手,往李玉手里塞了一杯奶茶。他看不出来李玉心里想什么?反正自己也是栽这人身上喽。


李玉猛地抬头,眼里的阴沉已经消失不见,抱着这个杯子轻咬下嘴唇。


“咱们简总和别人就是不一样啊。”


“我确实喜欢这种类型的。”简隋英还不知道当时李玉的心里怎么想的,打算逗逗李玉看看他的反应。不出所料,李玉红着眼眶,攥紧了拳头却什么也不敢说。


“不过嘛……”简隋英特意拉长调子抽空瞄了李玉一眼。


“不过什么?”邵群发出疑问,李玉跟着紧紧盯着简隋英。


“老子现在心里就咱李老二一人儿。”看向李玉,眼里满是温柔笑意。李玉堪堪反应过来放下杯子紧张的看着简隋英,慌乱的最后同手同脚搂住简隋英,脸埋在胸前。简隋英整理整理李玉的头发。


“如果我没猜错,当时应该是隋英你先追的李玉吧。”顾青裴被原炀当成抱枕抱着,无奈摇头说出自己的猜测。


“我哥追我嫂子不正常吗?他那个时候不还是攻吗?”白新羽小同志没意识到自己顺口说的什么疯狂作死中。


李玉退出简隋英的怀抱拿着杯子喝了口奶茶,听到这么一出差点就喷到地板上,把自己呛着了。简隋英感觉额头突突的跳,强忍住抽白新羽一顿的想法,“臭小子,吃你的苹果去!”


“哥,我不饿。”


其余人:傻孩子啊,还没看清事实。


“接下来要不要放松一下,咱们又不可能一直就这么读十三本书读完。”


“我同意。”李玉自然是点头最快的那个。


“也好,随便抽吧,抽哪个看哪个。”阮南烛拿起遥控器点开那个粉色软件。




(龙井凑出来了,明天再更一章嘿嘿。

求推荐视频,你们要的@@Mad    World♡ @泠汵 @美人儿~给爷笑一个 @余辜 @就是想换个名字@黄昏纪念册  @祁柒_Ank.7 @嵇潆 @酌卿 @开后宫的节操 @染桅白 @黎朔的女人 @东条希@太宰治我可以  @竹溪.@星筠  @陌冉. )


我发现我迷上世界千年图鉴了嘤嘤嘤,鉴鉴好可爱,歌也用心,不过《文艺复兴》那首主歌确实没副歌部分……就我自己听着感觉有什么没出来又说不出。忘川风华录则是因为之前曹植那波操作我退了,唉。

评论(8)

热度(63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