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酥糖酒酿(忙)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宋声声 I will bewithyouforever.&

《小白杨》(3)

(深夜诈尸了,还是《小白杨》,等这个搞完就差不多188的和其他几本一起读了。

人设作者大大们的,ooc我的。ooc预警。

还是那样,不喜勿入。

禁止ky,玩梗适度,私设霍陈。

雷的离开,接受请往下,ok?)








第一天安稳的过去了,第二天早上8:00




南秋――――――



“秋石,还好吗?”阮南烛已经起床把洗漱用品准备好了,听见动静走到床前。


“没什么事。”林秋石起床发现身体已经被清理过了,只是腿还有点软,他下床穿好衣服到卫生间洗漱。


阮南烛笑意盈盈的搂住林秋石的腰:“饿了么?我们下去吧。”


“走吧。”林秋石转身交换一个早安吻,两人下楼。



朝俞――――――



“小朋友~”贺朝把窗帘拉开后凑到谢俞身边,在他耳边轻轻吹了口气。


谢俞还犯着迷糊,贺朝突然这么一下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把自己蒙在被子里,闷闷出声:“哥,你干什么啊。”


“小朋友,该起床了~”贺朝伸手把被子从谢俞身上掀开结果被谢俞紧紧抓住。谢俞的头埋在被子里,头发散乱,他揉了揉眼睛慢慢爬起来,眼神渐渐清明。“贺朝!”“噗,好了,起来了,下去吃早餐了。”“恩。”整理好仪容两人也起身下楼,刚好南秋也下来。





迪奥――――――



两位总裁已经洗漱完毕。


“炎炎,好了吗?”张臣扉站在衣架边冲着卫生间喊。


“走吧。”


“等等臣扉,你这个扣子没扣好。”焦栖帮忙整理衣领。


“好了,我们下楼了。”张臣扉拉着焦栖的手第一个到大厅等着众人。




与此同时,其他人也一个个起来。






早上9:00  餐厅



“先用早餐吧,祝各位用餐愉快。”0319见他们下来说完这句话便转身离开。





用完早餐后,众人来到客厅。



“接下来继续阅读,那么哪位先来呢?”0319出现将书放在桌子上。


“等等,0319先生,我想请问我们的亲友他们在哪儿呢?”焦栖发问。


“他们在外层空间里,有需要时会自动投放进来的,各位无需担心,请开始阅读吧。”


大家面面相觑。


“成,我来吧。我看看这小子还做了什么?小玉玉。”“简哥。”李玉把书放在简隋英手里,简隋英随意掂量掂量意味不明地笑着看着白新羽的方向。



【漆黑静谧的白杨树林,突然传来了气势惊人的黄河大合唱,那歌不是唱出来的,是吼出来的,没有调,没有音色,有的只是这群年轻人从身体里爆发出来的豪气,一时整个树林都为之震动。】



[好有气势啊!]


[这比我们当初唱的好多了。]


[当初我们班唱黄河大合唱唱的零零散散的。]




“是那个时候啊。”白新羽看着屏幕上的画面喃喃自语。


“他们进来了。”俞风城看着不知何时出现在角落的燕少榛,冯东元,钱亮,霍乔和陈靖对白新羽说道。


“那段日子还挺怀念的!”


“你那个时候不是嫌弃的很吗?”俞风城边调笑白新羽边搂紧爱人。


白新羽抓住捣乱的手:“那个时候我不是还不适应嘛,我现在怎么样?。”


“很厉害,我心里你是个真正的军人。”


“新羽那时候你就是懒哈哈哈。”钱亮听了插了一句。


“钱亮――”白新羽拉长语调。


“钱亮,别逗新羽了。”


“好好好,哈哈哈。”




“这气势够足的啊!”贺朝跟谢俞小声交谈。


“因为是军人啊。”谢俞回答。


“不,我只是想起了疯狗来……”


“……”


两个人脑海中不禁回想起当初的早操时间。


“够了,我不想再回忆那个!”谢俞一只手捂住贺朝的脸,贺朝拉下脸上的手顺势靠在谢俞的怀里。





【巴图尔哼唧道:“这不是好日纸,不是好日纸。”】




[大熊要欺负巴图尔了哈哈哈。]


[巴图尔好可爱,真的好喜欢。]


[楼上醒醒,说不定你年龄比他大。]




“这小孩说话挺好玩的。”简隋英读到这被巴图尔的口音逗乐了。


“巴图尔是挺可爱的。”白新羽摸了摸下巴接着他哥的话。


“那,我呢?”俞风城小声说:“我不可爱?”


“你哪里可爱了?一个大老爷们儿的。”无奈笑笑狠狠揉着俞风城的脸。


“巴图尔也一样啊!”俞风城不服。


“他那个时候几岁,你几岁啊!俞风城同志,最近你越来越幼稚了,唉。”白新羽假装惋惜。


“我这不叫幼稚,是童心才对。”



简隋英瞅见这边的动静翻了个白眼,接着读书。




【霍乔二两酒下肚,脸有点儿发红,白新羽一看就知道他酒量一般,他心想,至少自己酒量能秒杀不少人,他轻咳了一声,给自己倒上一杯酒,站了起来,“首长,我敬你一杯,谢谢你对我的照顾。”………………………“这第三杯。”白新羽打了个饱嗝,“敬您……保家卫国,劳苦功高。”】




[小舅出场了!]


[欢迎小舅啊!]


[小舅我宣你!]


[想什么呢?小舅不是班长的吗?嘿嘿嘿。]




“这么快我就出场了啊!”霍乔听见这段摸摸脑袋又和陈靖说话去了。


白新羽看到这又想起当初俞风城那个样子,哪怕已经过去了知道俞风城真正的心意,还是有点吃味儿。


俞风城搂着媳妇,媳妇突然拍开他的手:“怎么了新羽。”


“呵。”


看着白新羽的模样就知道他吃醋了,想哄他白新羽又不听,他没法只好将求助的眼光投向霍乔,希望舅舅帮帮忙。


霍乔瞅见了理都没理,用态度表明‘自己惹的火自己搞定。’抱着陈靖继续看大屏幕。


“新羽,你看那条。”


“队长和班长?”白新羽听着俞风城的话看了看屏幕上最后一条评论把目光转向霍乔,看见霍乔拉着陈靖的手,把头转回来看着俞风城:“他们什么时候的事?”


“不,不知道,我知道的时候小舅已经和我妈说了。”俞风城诚实的摇摇头说出实话。


“你去问问吗?”白新羽戳戳俞风城的腰。


“好吧。”



“小舅啊。”


“怎么了风城?”


“你和班长是不是…”


“对,我还以为你们看出来了。”


白新羽俞风城对视的一瞬间脑海里冒出相同的想法‘那上次喝酒那次’


“你们想什么呢?部队里第一次见新羽我和小陈八字还没一撇呢!”霍乔一看俞风城那样就知道他想什么,拍了拍他的肩膀。


两个人尴尬的想:被看穿了。


简隋英看他们聊的差不多了:“你都有男朋友也不和我说说,不过恭喜啊!”


“那我就收下了!”




【“连长是他战友,你算什么东西!”俞风城揪起他的领子把他推到了墙上,“我小舅是看在你哥的面儿上找你吃个饭,不然就你这副孬样,我小舅才不会看你一眼,蠢也就算了,还没大没小,我小舅……”……………………俞风城高挺的鼻子几乎顶到白新羽脸上,恶狠狠地说:“你没那个资格跟我小舅拼酒。”】




[俞风城啊……]


[就看这位怎么作,现在越作以后越后悔。]




“风城,怎么能这么说话!”霍乔难得板起脸。


“啧啧啧,俞风城啊,不是,这才多少啊你就干了这么多好事啊?”简隋英并没有生气,而是用调侃的语气陈述着这些事。他微微挑眉盯着俞风城,面上风平浪静。


“他配不配关你什么事,上次这样,这次还这样,你的事也是够多的。”简隋英看着这些都气乐了,都快懒得去理他们了,这才读多少就一堆事了。


俞风城并没有理他们,只是等着白新羽:“新羽你怎么样?我…”


“哎呦,不是都说了,过去了。而且那个时候我确实不咋地。我都没紧张,你紧张干嘛。”




这边


“秋石,你觉得这俞风城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大事呢?。”阮南烛带着看戏的心态和林秋石嘀嘀咕咕。


“你跟看戏似的。”


“反正这个空间不会害我们,那就把这个当看戏的打发打发时间。”




【那天晚上,整个宿舍的炊事兵们都在热烈讨论着即将运来的猪苗们,居然有十几只猪,成年的和小崽儿都有,可配种可繁殖可持续发展。武清特意为了它们的到来开了个会,要求班上每个人都认真学习,科学化饲养,还进行了分工,白新羽感觉花两个小时讨论如何养猪的人生真是太闪闪发光了!】




[我想起那头叫***的猪]


[屏蔽了?我试试,叫***的猪。]


[简大看到会怎么样?]


[瞎说,简大哪里知道。]


[就是!]


[我想到群群喂鸡]


[我记得那是为了让秀秀开心?]




‘我已经知道了。’


“…………”


“噗。”李玉先忍不住笑出来:“对不起新羽,我忍不住了。”其他人本来都在憋笑,结果李玉这一笑,直接把开关打开,整个空间里都是肆意的笑声。


坐在一旁的李程秀死命憋笑,邵群手扶着大腿,笑的直不起身:“隋…隋英啊,你弟弟,哈哈哈。还养过猪啊!哈哈哈”


“你不还喂过鸡吗?笑什么啊。”说是这么说着但简隋英依然笑的东倒西歪。


“怎么还扯我身上了。”邵群抹了抹眼角笑出的泪坐直身子。“我是讨我媳妇开心好吗?性质不一样。”


简隋英白了他一眼“看你那样子,有那么好笑吗?”


“你笑的和我没两样!”



“那个,白新羽先生,您有学过《母猪的产后护理》吗?”所有人都笑的很大声,不知什么人出声。


“没有!”


“哈哈哈哈哈――――”





【白新羽想到自己在跟一只过得比他滋润,还不把他放在眼里的猪置气,感到悲哀的同时就更生气了,他指着那只种-猪大骂道:“猪!朕御赐你名讳——俞风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吵到我眼睛了!]


[小白公主,取名鬼才。]


[俞风城实惨]



俞风城看着这条弹幕心想‘难怪提到猪新羽那么心虚。’心里想着面上不显,盯着白新羽委屈地说:“媳妇,我怎么就是猪了?”


“你说呢?”


“新羽~”语调拉长抱紧了白新羽。


“你还说啊?”白新羽掐了男人的腰,随后又心疼的摸摸。


“读的口渴了,小玉玉,我要喝果汁。”简隋英打断两个人对话。


“我去拿。”


“简哥,我来读吧。”俞风城一看这是个表现的机会立马开口。


“成。”


简隋英随手把书放桌子上让俞风城自己拿。俞风城见简隋英并没有反驳自己叫他哥,原本被媳妇怼,郁闷的心情好了很多。他接着读下去。





【******俞风城挑了挑眉,“火气不小啊,算了,今天就不和你计较。”“我哥怎么样?”“呼呼睡大觉呢。”“他没……发现什么吧?”白新羽心虚地问。……………………“认识你这么久,第一次发现……你脸皮这么薄?”】



[俞风城这得了便宜还卖乖]


[小白啊!就这么被吃了啊!]


[这个时候俞风城还不真的自己的心意吧。]


[确实不知道。]



虽然一大部分内容被屏蔽了,但是大家都对这些情况都心知肚明。


“俞风城,你个小兔崽子啊,趁着我喝醉的时候拱了白新羽。”简隋英没有动手就这么直勾勾看着俞风城,俞风城看着这眼神咽了口唾沫。


“简哥。”俞风城小心翼翼开口叫着简隋英。


简隋英烦躁的挥挥手:“叫谁哥呢?”


“简哥,喝口果汁消消气。”李玉收到白新羽眼神暗示拿着杯水递给简隋英。


“小玉玉你就在那呆着,白新羽你眼睛抽筋了?一直眨啊眨的。”李玉给了白新羽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白新羽只好亲身上阵了。


“哥,那天不也多亏了风城吗?”


“就你这样,唉,不说了!”


“哥,我坐这陪陪你哈。”说着就真厚着脸皮坐下了。李玉则被简隋英挥挥手赶到俞风城那。


‘嫂子啊。’


‘下次不帮你们说话了,你们自己解决。’


‘别啊!’两个人眼神交流被抓了正着。


“你俩眉来眼去的干啥呢?得了,臭小子,回去吧,看你那样。对了,0319,读了这么久休息一会吗?”0319出现。


“接下来休息二十分钟,各位请自便。”留下话便再次消失。




“这样吧,大家既然都在这,不如就熟悉熟悉吧,毕竟还要一起生活一段时间不是吗?没必要警惕什么,我们这里还好,但其他六位――”赵锦辛慢悠悠开口,眼中透着精光,声音有点软绵绵的。


“这样也好。”


































放毒时间。

突然忘了时差问题,下一章在更了。差不多两章完结小白杨。现在要开始稳定更阅读体了,大概中篇长度。还有疯狗唱歌那个是早操吧,有点忘了。

最后求评论红心蓝手。

评论(9)

热度(7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