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酥糖酒酿(忙)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宋声声 I will bewithyouforever.&

置顶

在这里写一个置顶吧,没多少内容。


大家好,这里糖酒团子(白酥糖团酿)。这里说一下,本人文笔不算好。


雷点:

逆cp(我只吃官配),无脑同人虐文,最十。

mxtx系列,报社文,乙女(自己混的圈子),肖战相关。


就是魔道相关,还有肖战相关不管cpf还是唯粉慎关,不舞到我面前就不管你,别舞到我面前。



文内请勿ky。


更新慢,咕咕精本咕,尽量填坑。



关于本人写文就是个辣鸡,不用叫什么太太什么的,我真的不配的!完全德不配位啊!叫阿酒或者团子都可以。


还有就是


阅读体想要@就自己在自己留评,我有专门发了一篇关于留评的!想催更也可以,但是请别白嫖了还要催更!希望看文可以留一个红心蓝手嘿。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