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酥糖酒酿(忙)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宋声声 I will bewithyouforever.&

一觉醒来空桑怎么了?(三)

沙雕降智文,私设不外借!!!!!!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雷请离开,接受往下拉,ok?











阳光照射大地,窗外的麻雀凑在窗台上歪着头好奇的打量床上的两脚兽。


“您该起床了。”


聚在一起的麻雀们扑腾着翅膀一下子四散开。



熟悉的声音响起,她不舍地蹭了蹭枕头爬起来,眼前一片模糊只看的清面前人的大致轮廓,努力睁大眼:“哦,是锅包肉你啊,再睡五分钟,就五分钟。”伊盈如往常一样打着哈欠撒着娇打算躺下去就被拽了起来。


“您还打算赖床到什么时候!”严厉的语气如惊雷一般在她耳旁炸开,一下子让她清醒过来。锅包肉的嫌弃刺痛了她,伊盈感到委屈,凭什么就是他们遇到这事儿啊!之前一品他们不记得自己都没受过这委屈。


“郭管家还是小声一点儿好,不要吓到了小少主。”鹄羹端着托盘不知何时在这里,他拉下锅包肉的手。“小少主先吃一点东西吧,吃完了再说别的也不迟。”鹄羹站在桌子前像从前一样端起碗朝她笑的温柔,可惜动作显得急促了。


“你不去准备自己的事吗?!”


“我现在不忙。”


“胡管家一天天的就这么闲,该处理的处理完了?也难怪大少主每天都这么啊!”锅包肉反驳他,句句带刺。


鹄羹蹙紧眉头,放下碗快步走过去打算拉开锅包肉不成想踩到一颗珠子向前倒去,锅包肉下意识搂住鹄羹,“没事吧?”锅包肉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搂住鹄羹,不过怀中的触感意外的柔软,居然也没那么讨厌。


“啊,没,没事!”鹄羹推开锅包肉结果用力过猛锅包肉摔在地上。“不好意思!”鹄羹红着脸小心翼翼拉起锅包肉,他没想到锅包肉会扶住他。


“没关系的,刚刚是我走神了。”锅包肉迅速回话,回过神发现自己为什么这么急着解释?


有点怪怪的,两位食魂不约而同想到了一处。


‘刚刚还针锋相对现在这副场景啧啧啧。’伊盈看的津津有味的。


“好了,你们都别吵了。”伊默推开门走进来,她今天穿了空桑少主制服,高高束起的马尾戴着几个银铃铛一响一响的。


“刚刚就一直听你们吵,这样是会影响到别人的。”嘴里教训,眼里却并没有不赞同。


‘敢情这位大姐你刚刚就一直听着墙角,也不劝劝?人家产生了粉红泡泡以后才进来充当和事佬啊,我还没看够呢。不过也是,人也没必要进来劝。’伊盈悄悄翻了个白眼,下床拿起衣物背对着他们:“我要换衣服,你们都先出去吧。”


“好,那我们先出去,你,一会儿自己去后山,想怎么样我们不管。”伊默临走前隐晦瞄了一眼书桌上摊开的日记本,可惜伊盈刚好转身没有看见。


伊盈穿戴整齐,将毛巾浸入水盆拿起拧干,温热的触感让伊盈心中的郁气一扫而光。





后山――――――





伊盈走到后山突然发现子推燕,哦,看到忘了。不过他的眼神怎么这么惊恐,我在他眼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啊喂!!!恩?是头发缠在树苗上了吗?“要帮忙吗?”还是帮帮忙吧,看子推这样半个小时他都弄不好的。


“不,不用,我自己来。”子推燕赶紧推脱希望这个人快点离开,哪知这人不仅不离开反而还凑上前来。


“没关系,你这样你能解得开。别乱动,头低一点,好了,解开了。”伊盈把最后一缕头发从树苗上解开笑了笑:“怎么样。”


“哎,谢,谢谢你。”子推燕轻声细语的。实际上她也不是很坏吧,为什么龙井说她不好呢?子推燕算是来的比较晚的食魂之一,对于伊默和伊盈所谓的一些事并不是很了解,再加上龙井的话,子推燕对伊盈算是比较中立的态度,再加上伊盈这次帮了他,他对伊盈的映象好了一些。这也让子推燕可以慢慢端详这个女孩,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他有点摸不着头脑。  


“子推,你在干什么?”一道疑惑的声音传来。


这一下子让子推燕下意识找身边可以依靠的,结果他捉住伊盈的手。


“子推,你,喜欢伊盈吗?”伊默看着两只并在一起的手眼神黯淡。


‘这位姑娘,您的眼神黯淡从哪里看出来的?’


“不,不是,她刚刚……”子推燕刚刚在想事情这突然一下让他有一点迷茫松开了手。


“不是的,这事是因为子推燕刚刚头发不小心缠在树苗上我看到了就帮他解开。”伊盈嘴上说着心里却是‘不是,什么叫靠我这么近,人龙井都会说声谢谢。还有,啥叫喜欢我?姑娘你这么说我怕是要被龙井瞪死。’


“对,只是帮忙。”子推燕回过神。


“所以呢!就算是帮忙,子推燕,你也太过分了!和这样一个女人靠那么近!!!”龙井从子推燕身后冒出义正言辞的指责子推燕,甚至走上前紧紧握住子推燕的手死命搓着,手上起了一片红。


“龙井,放开,有点疼……我,果然还是消亡了罢。”子推燕推着龙井推不开撇过头自暴自弃着。龙井看子推燕这样心里一阵阵不舒服不觉将手攥的更紧,看到子推燕吃痛急急忙忙放开。


“龙井,别这样!子推不是这样的,你放开他,这样很疼。”伊默冷着脸拦下龙井虾仁。因为伊默的阻拦龙井虾仁原本略微放松的脸更加阴沉。


别这样,那你想怎么样?对你酱酱酿酿吗?我居然忘了龙井智商现在如此之低。不过骚年啊,你这样只会雪上加霜啊~不对,她就是想看这种场景吧。


“可是!”伊默突然摸上龙井的脸,龙井因为这一举动动作微滞,感受着脸颊上的温暖,龙井心想‘这是他从小看到大的女孩,明明还那么小却用冷漠来做伪装,她以前不是这样的……他一定会好好守护她,永远永远。’他转过头望着女孩,龙井虾仁脸上的表情越发宠溺怜爱:“你总是这么大度,这样是会被欺负的啊……”他摸摸伊默的头发抱住了伊默。伊默埋在龙井怀里舒了口气。


伊盈如果听到了绝对是:妈了个巴子!龙井你特丫的脑残吗!守护她?你媳妇还被你拽着喊痛你不管!你叫龙井虾仁不是龙井虾傻子!!就是玛丽苏世界你的智商也太低了吧!要不要老娘给你一巴掌清醒清醒啊!当然,伊盈并不知道他心里所想。


“伊盈你不要再费尽心思勾引别人了!”蛤?勾引你哈麻批子啊!龙井虾仁你头过来,我保证不打掉!她没来得及说回去子推燕被龙井拉着手带走了,子推燕踉踉跄跄跟在后面,伊默走过她身边得意一笑。[这女的开始了啊。还有龙井居士这嘴上说着喜欢那女的,可手上拉着还是子推啊。]


“算了算了,我回房间了。等等!老弟,你什么时候在看的。”


“刚刚就在了。”姐你没反应罢了。




――――――――――――――――――



回到房间,影像出现。


“你的脸怎么了?”伊盈看着弟弟脸上的红印子担忧“谁打的!”


“没什么。”伊可躲躲闪闪。


看着弟弟这样就知道肯定被下套了,但自己弟弟那性子既然不说自己怎么问都没用“受欺负和姐说,他们只说了让他们恢复正常,没说不能揍回去。”伊盈提醒这傻弟弟,看他恍然大悟般。



下午



伊盈还是忍不住出门透透气。结果


“这速溶茶粉……”


“怎么样?是不是很好!我花了好长时间准备的,就等给你看看了!”眼前的少女眼里充满了期待,龙井看着她这样心底越发柔软。


不是,谁这么作死给龙井速溶茶粉的?


“恩,这个礼物我,很喜欢,多谢了。”衣衫在抖动?整理?伊盈偷看一眼龙井不仅收下了还笑的和二傻子似的!这种历史时刻!!!


[录了没?录了没?]


[姐,我录像了。]


[以后他们清醒了就用这个来!嘿嘿嘿。]


[伊盈,不是本座说,你这样怎么看都像反派一样,喵。]


伊默一走伊盈打算去看看。


“龙井居士,这是?”伊盈装着好像无事发生一般。


“你怎么来了!”他将这些速溶茶粉收入袖中。


“没什么,就是看看这个,你是,打算泡吗?”


“与你有何干系?无事献殷勤!”他一挥袖转身打算走。


“居士,我也想了解茶文化,居士能帮忙吗?”


“你…当真?”龙井停了下来怀疑。“罢了,你这资质怕也不行,过几天就开始吧。”他扔下这句话就离开。


看他这样,伊盈耸耸肩走了。




(今天还在下雨,还冷,发文晚了。

我想加橙心可桂啊!)


你们要的 @幽冥飞雪@碎玖乱泽 @叶城柒sa_ @阿伟  @拾染本染 @酒井 @仄颜.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