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酥糖酒酿(忙)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宋声声 I will bewithyouforever.&

一觉醒来空桑怎么了?

(开一个关于玛丽苏病毒入侵空桑的连续剧,这里先把tag都打了,后续写到哪对打哪对cptag,算是一个沙雕降智文,食魂被影响后和原来性格不同。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私设:同一个世界但隔离两个空间,两位少主,两个玛丽苏。十分没有智商!如果后期笑死我不负责。

男少主:伊可        女少主:伊盈。两位反射弧都长。(都是我游戏角色名。)

目前cp:男少主x太极芋泥,锅鹄,虾桃,佛笋,德芙,飞起,璧喻,品扬,龙燕,莲北,玉屠,仙杏,烤乳猪x虾饺,还有的想到就写。女少我媳妇你们别想了。


前期废话略多。


脑洞全不外借。


雷请自行离开,接受往下,ok?)






早上7:00



温暖和煦的早晨,鸟儿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交谈着,淡金色的小精灵们从窗户溜进来,枕头上头发七零八落的,他们扒在这个人类的眼睫毛上滑滑梯。一只手附了上来,他们一下子逃跑开和这个人类玩着捉迷藏。



突然,一只脚猛地抬高,一下子放下去,小精灵们被吓到回到了书桌前,看着人类的手伸出了被窝,费力的把被子拉下来,眯了眯眼,蒙蒙出声道:“锅包肉,锅包肉。”



没听见回应,她又叫了一声:“锅包肉!”



还是没有回应,她抓了抓自己像鸟窝一样的头发甩了甩慢悠悠地爬下床去洗手间洗漱,趁着这个时候他们偷偷躲进角落。



伊盈整理好衣冠后,她站在镜子前看了看‘这么天生丽质的不愧是我!不过今天锅包肉怎么没来叫我呢?还有鹄羹,佛跳墙他们,奇怪?’这么想着挠了挠头随后恍然大悟般:“大概是昨天灌他们酒现在还没起来吧!”她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想法有什么奇怪。当然,这是她出门前想的。




推开门,阳光洒满整个房间:“果然吧,早上最舒服了啊!”说着伸了个懒腰。




两个小时后――――――



伊盈走在花园的小路上看着一只蝴蝶飞到花丛中停在一朵玫瑰上和另一只蝴蝶靠在一起,然后,咳咳咳。‘这年头,连蝴蝶都能喂我吃狗粮了,呵呵。’想到这她悲愤的转身往瀑布走。



伊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死命的揉双眼甚至咬了一下手指,手上传来的疼痛刺激她的神经令她一下子清醒过来。“不是吧,锅包肉这个时候居然不在这里,都过两个小时了。”



不确定锅包肉到底怎么了,她跑到锅包肉平时呆的地方都找不到,一路上更是一个食魂都没看到。她在锅包肉房前停了下来微微喘气,汗水顺着脸颊落在地上。



她忐忑不安的想着‘不对,就算再怎么醉他们也不至于这个时候还不醒。’伸手敲了敲门“锅包肉,你在吗?开一下门好吗?”静默许久她再次敲门,可是还是没人理她,整个空桑现在空荡荡的。一阵风吹过,她不禁打了个哆嗦。



推开门进来,房间里没人,这个发现让她不禁皱了皱眉。“怎么回事,怎么刚刚一路上一个人都没有。”她走进床前看到整张床干净整洁,摸了摸被子,凉的,明显已经离开很久了。“不会是宴仙坛的人搞的鬼吧。不,不对,宴仙坛没这个能力让一整个空桑无声无响变的空荡荡的,而且如果是宴仙坛的人他们不会不找上我,刚刚那些地方也应该留下打斗痕迹。”



思索着突然想起了她弟弟,起身关好门,快步走到男少主房间。




刚刚想进去,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



伊盈绕着房子走了一圈终于发现哪里不对劲,她弟弟一向对花香啊,香水味之类的不感兴趣,门上也是干干净净的,怎么这里挂着一个香囊?周围也是,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花花草草?



她也想不了那么多推开门,和锅包肉房间一样人不在。走到桌子前看到桌子上放着一堆化妆品,急忙走到床边,枕头褥子都是粉的还带着蕾丝花边。看着眼前这副场景,伊盈的眉头越皱越紧。她关上门转身离去打算去找陆吾却发现联系不上,她的心越来越慌但她明白自己必须冷静,这种情况下没人帮她。






时间线回到7:00,伊可――――――



伊可今天一起来没看到郭管家内心有点小激动,这位大爷今天居然没在房间,不会是我姐赖床了吧。



刷着牙想着,手上不由加快动作。洗漱过后穿好空桑少主制服,站在镜子面前看着这么帅气的自己露出八颗牙齿的完美微笑,随后急匆匆出门。



他路上没有耽误时间直接来到了瀑布边却找不到锅包肉鹄羹的影子就自己先锻炼了。这边锻炼那边嘀咕“老姐怎么还没来锻炼?郭大爷会让她赖床?”但他也只是嘀咕一会并未深想。



8:00



锻炼结束后去冲了个澡,喜滋滋地打算去找自家媳妇,结果却是扑了个空。“不对呀,太极平时这个时候不都在这里等自己吗?对了,今天其他人也是,平时在的地方怎么都没看见一个食魂在。”



他发现不对劲比较早,昨天他姐喝醉了被自己送回去。其他食魂虽然继续喝酒聊天但就白绍一人醉了,锅包肉也只是小醉,更别说自家媳妇根本没喝酒。



怎么回事?



姐弟俩都想到了宴仙坛却直接否定了。



伊可先去鹄羹的房间看了看,没人;佛跳墙的房间,没人;松鼠鳜鱼房间,还是没人。“啧,今天他们都去哪里了?”伊可现在有点烦躁,去找爱人,爱人不在,其他食魂也不在。




伊可找了一会肚子有点饿了决定先去厨房吃点东西。



到了厨房看见蒸笼上蒸着东西,打开一看,桂花糕,虾饺。他边吃着边想‘东西蒸着怎么人都不见了?姐姐让他们去做事了吗?’虽这么说可心里总有不好的预感。



8:30



伊可直接联系陆吾“陆吾为什么联系不上。联系一下五味使吧。”可是依然联系不上。他知道自己这个预感可能是真的。



他立刻跑到自己姐姐的房间。



“姐――――”伊可不像他姐,他直接推开了门看到房间里原本属于书桌的地方放着一张淡紫色蕾丝沙发,他可不知道自家姐姐什么时候喜欢上紫色了。来到床前,一连串的贝壳风铃挂在床头,洋娃娃靠在枕边,怎么看都是一个小女孩的房间。



伊可退了出来听见远处传来声音,好像是佛跳墙和一个陌生的女声,那女声细细尖尖有点甜腻。



那个女的看见伊可就拉着佛跳墙走过来,身后还跟着锅包肉,鹄羹,北京烤鸭和太极芋泥。他们走到伊可面前,女的开口“哥哥,你怎么现在才起来啊?”伊可没回话打量这个女的。面前女人一身空桑少主制服,淡紫的长发及腰,一双雾蓝色眼眸带着水光,等等,水光?好家伙,这女的哭了?!我什么都没说怎么就哭了?



他有点尴尬,正想问这个女的又开口:“哥哥,你怎么了?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什么了,你为什么不回答我啊?”边抹眼泪边往佛跳墙怀里躲,佛跳墙则是用责怪的眼神看他一眼就安稳起这个女人:“美人无需自责,大少主只是有一点迷糊罢了,是吧大,少,主。”其他食魂盯着他脸色也不好看。



听着佛跳墙这不善的语气,伊可整个人都懵逼了,‘什么大少主,大少主不是我姐吗?我哪来的妹妹?还有佛跳墙怎么这种语气叫我,其他人脸色也不好。’


但他只回了:“不好意思,我刚刚点头晕没听清你说的话,对不起,你不要难过了。”说完愧疚看着这个女人。‘反正也这样了,配合演一下吧,不知道这女的会耍什么手段。’他刚刚道歉的时候瞥见这女的眼里的得意,不是善茬啊。



其他食魂听见道歉脸色堪堪缓和。锅包肉此时发声:“大少主这样懒散可不行,今天的五十组俯卧撑,300个引体向上先做了吧。请您和我来。”



女人向锅包肉祈求:“这样太多了吧,对哥哥身体不好吧,减少一点吧,保友~”



“您就是太纵容大少主了所以大少主的体质一直不好。”锅包肉看着少女眼里的心疼和期待,无奈又宠溺摸了摸她的头后坚定拒绝。



‘老子看见什么?锅包肉对着这女的笑的宠溺,拜托大爷你媳妇在你身后不是这个女的啊!还有这个保友,麻麻鹄羹你听听这女的当你面撒娇你能忍?’结果一看鹄羹,哦豁这食魂眼里全是那个女的。再看看其他食魂全部都爱慕地盯着这女人‘什么玩意儿啊!’



突然对上一道锐利的眼光,佛跳墙……他回望过去佛跳墙好似嫌弃的移开目光。



“寿全~~我们先去找小笋吧~”



“好,全依美人的。”



呵呵,这怎么那么像之前论坛里面那群没事干的少主们写的玛丽苏文。






伊盈那里,傍晚――――――



伊盈想要回房却看见一个身材火辣的陌生女人带着所有食魂回来了,看着来势汹汹的,她心里立起警戒。



“你怎么回事!怎么在这里呆着?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你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女人上来就是劈头盖脸一顿指责,伊盈刚想反问就看见食魂眼里略带厌恶…看着自己?



“伊默,你不用管她。”麻婆豆腐皱着眉。



面前女子红发橙眸,发尾挑染着金色,一席艳红紧身裙,恼怒地盯着她。伊盈什么都没说,现在这情况还真出乎她的意料啊!



“算了!你回房吧。”女子恼怒的表情一下子变的沮丧说着就走开。‘不是,我干什么了我?我一天都呆在空桑没出去过。’龙井路过伊盈还把她撞倒在地,其他食魂看见了却理都没理她快步离开。





这边两位少主都迷惑着,那边




“甘玲珑,到底怎么回事,两位少主怎么联系不上了?”枯无急匆匆跑进来。



“刚刚有不知名病毒入侵,现在食魂记忆封存,两位少主也被扯进去了!”



“联系不上两位少主吗?”



“不行,被隔离了,除非有人可以把通讯设备带进去。”



“找到原因了,一种名为玛丽苏的病毒入侵了整个空桑,现在万象阵可以启动通道进入,所以需要有人进入被感染的空桑帮助两位少主”熙颜找出原因所在。



陆吾突然出现:“本尊来吧。”



五味使:“陆吾尊座!”



“不用担心,我来吧。你们现在告诉我应该怎么办?”陆吾给他们一个放心的眼神。



枯无:“那,就交给您了。”



“交给本尊吧,喵。”



甘玲珑:“陆吾尊座,进去联系到两位少主后将这个通讯耳钉交给他们,后期我们会制作更好的设备的,告诉两位少主我们还在寻找找回食魂记忆的办法,现在先麻烦您和少主们了。”



“启动万象阵吧,喵。”



看着陆吾消失在万象阵五味使:“陆吾尊座,拜托您了!”




























(咸味使是叫熙颜吧,有点忘了名字。看看反响要不要写后续。)






评论(23)

热度(3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