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酥糖酒酿(忙)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宋声声 I will bewithyouforever.&

论魔道

       从一开始知道《魔道祖师》是因为动漫,那个时候看到视美做这个觉得不错,画风还行。因为这个原因呢,我就粉了它。后来在咱老福特关注了,看到一些太太(当时觉得的)写的挺好看的就打算去看小说。(我觉得好多人都是因为动漫知道的吧,然后粉了结果因为她家nc粉就转黑了。)我把小说看了,当时还觉得这本书还行,但也没那么好看,说的那么好,毕竟我看耽美都五年多了,像《镇魂》《二哈》《杀破狼》《伪渣》等等都看过,魔道文笔只能算还看的过去。我甚至还给我几个玩的好的安利,当然,她们都没去看,只有一个和我现在一起只粉江澄。然而我只觉得当时我就脑抽了,咋会认为魔道文笔还行呢?后来最直接就是因为西子绪的事对魔道感观变了,粉转黑,人肉这种事在它们家合着是日常啊?剑三刀剑霹雳布袋戏一系列的事让人对它的厌恶更深了。

        聊完了对魔道感官,再看看魔道的人物形象,来来,先让我们看看最好的师姐哈~

        江厌离,江家大小姐,原文的描写就是姿色平平。在墨香自己说这是魏晋时期(有点忘了,好像是这个吧)那么你作为一个地位那么高的嫡长女,大小姐,你就天天和一群光膀子的男的混一起,你就不知道避嫌吗?你娘在骂你弟你不出来,骂道你家阿羡你就出来刷存在感了啊!你在军队打仗时候,你怎么会天天给别人熬莲藕排骨汤啊!私扣军粮的可能性极大。还有就是成亲的时候,你穿了嫁衣不给你老公看给你师弟看也是厉害了。最后死的时候,你不在家好好看着孩子,偏跑到wwx那里,结果挂了吧。最好的师姐,是啊,只有师姐这个词,哪里有娘,女儿,妻子这几个词啊!

        看魏无羡,wwx粉丝认为xy不能和wwx比,呵呵哒→_→记得之前看到一个帖子里面写wwx和xy都是反社会人格,但你家wwx最无辜好吧,就你家wwx不是反社会人格,人家xy最恶心行不?我真的想吐!xy确实是放社会人格,但人家从来没有不承认自己做的事。再看看wwx,做了不承认还各种找借口,你还有脸说xy必须死。(不要以为我给xy洗白,xy洗不白的他杀了常家所有人先不说,单就是他杀了白雪观的人就死不足惜,更别提义城了)全魔道就你wwx最该死了。

        好,再看看lwj。一个是你一手拿琴,一手拿剑作战,你是怎么做到的?你的琴不是七弦琴吗?你这么nb啊?再看你的醉酒,偷鸡摸狗,这就是你的君子态度?打伤家里三十三位长辈就是你的教养?(虽然不知道他们修为咋样,大概不怎么样,不然会被一个小辈打伤)在大梵山上,随意弄坏别人的东西,说会赔,最后不还是没赔(别和我说什么江澄说不用他们蓝家赔)而且你所谓的逢乱必出的前提是wwx,不然你还会这样吗?当然不会。和wwx在一起后只会天天。

        最后看魔道主要的是世家背景,那么世家肯定最重要的,但主角团根本没有这个意识。像王灵娇,就是飞黄腾达了也不忘拉自己家族一把,人一炮灰都有这种意识,咋你们没有!?虽然王灵娇对虞紫鸢说话态度是让人不爽。反正魔道里面一堆让人觉得懵逼的nc操作我就不说了。也别说我是无脑黑,你们魔道粉先反省反省自己吧!


评论(8)

热度(50)